close

6807d8d3tw1dklj32021wj.jpg  

 

日子愈來愈近

明知道你還會回來但還是捨不得 就是很難過呀

整個人都很DOWN

哭也不是笑也不是

你說不要把你當全部而是一部份

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了

從統測時就有在改變

把你們當學習的對象 一邊崇拜一邊更加喜歡

其實我覺得喜歡你們沒什麼不好的

能有個常讓自己開心的事

能成長能交到更多朋友

 

不想面對沒有你的舞台

最近焦點都你了

真的不敢想像連朴正洙都不在怎麼辦....

 

讓我留兩個禮拜好好想你吧

9/1希望我不要難過的上不了班.....

那時我也要自己坐櫃檯了耶....

 

親愛的金希澈 

會一直想你 也會乖乖等你回來

我也沒把握會不會更愛正洙了 

但我期待你能讓我更喜歡的!

正洙不在時還得靠你當我的支柱了

 

希望你當兵去好好改你的作息

雖然有點擔心你的失眠....

但這都是要克服的對吧

 

我也會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的!!

金士兵 安妞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